About Me

Ched Eddie Choong烘焙和厨艺中心

Chef Eddie Choong认为烘焙还有很大的发展潜能,若能发扬本土烘焙技艺,让更多精英百花齐放,本土烘焙业必能走出自己的路。于是他依据多年的实战经验,决定开班授课,让更多有志之士学习正规烘焙技艺。

2003年Chef Eddie Choong正式进军教学事业,在雪州万挠开设了第一间学校,命名为“Ched Eddie Choong烘焙和厨艺中心”,同时也在槟城和北海也相继开办分院。

每一间Ched Eddie Choong烘焙和厨艺中心都拥有齐全的烘焙设备及厨具,并安排学生在开阔的冷气环境下学习。因为我们认为优质的环境下学习,必能事半功倍。

此外,中心极注重卫生,并不时灌输学院保持卫生的习惯。毕竟烘焙品都是健康食品,必须保持卫生。而卫生的工作环境,必须在学习时就开始培养。

本学院实行小班制教学(一班不超过15人),让导师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教导学员。本学院为外坡者安排宿舍。毕业后,可获得本学院技术文凭,及可安排考政府文凭和外国文凭。本学院也安排实习及就业机会。


院长

  • 现为Chef Eddie Choong烘焙中心院长
  • 30年烘焙实务经验
  • 毕业于台湾实践大学
  • 马来西亚厨师协会会员
  • 1998年荣获国际酒店“结婚蛋糕”比赛铜奖
  • 2001年荣获国际酒店“结婚蛋糕”比赛特金奖(全场总冠军)
  • 2002年荣获国际酒店“面包雕塑”比赛银奖
  • 2004年荣获国际酒店“结婚蛋糕”比赛银奖
  • 2005年带队荣获国际酒店“结婚蛋糕”比赛2金奖,1银奖,1铜奖
  • 2006年荣获国际酒店“结婚蛋糕”比赛特金奖(全场总冠军);带队另获1金奖,1银奖
  • 2008年带队荣获国际酒店“结婚蛋糕”比赛1银奖,1铜奖
  • 2011年带队学生团参加13th 2011 Battle of the Chefs荣获“结婚蛋糕”比赛1银奖,4铜奖,2Diploma
  • 全国蛋糕比赛总裁判
  • Bakery Advisor顾问 (Amwang Sdn Bhd Ykl Multi Enterprise ,  Prestasi Flour Mill (M) Sdn.Bhd (Penang) , Sweet Sugar Cake House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